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源源鳢

ran1607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4篇文章,482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源源鳢

源源鳢

 

【琴波】相拥入睡

旧稿,改了改发出来。

  文不对题,ooc。

  不喜勿喷。

 (当立场为组织,名字为波本,琴酒。)

  (日常:安室透,黑泽阵)

  (对立局面:降谷零,琴酒)

  

  

  

  

  

  波本属于琴酒,安室透属于黑泽阵,可降谷零呢?

  

  黑泽阵神色复杂的看着床上安稳睡着的安室透,手中的烟烧到了尽头也没有理会。

  

  你不是怀疑他才去查他吗,查出这件事了你该怎么办?内心的声音叫嚣着,是了呀,要不是因为那件事,自己又怎么怀疑波本,怀疑安室透。

  

  迟迟不交的资料,还活着的任务对象以及自己费尽心思才查到的降谷零这个名字,原来你是个卧底,琴酒按灭烟,举起木仓对准了床上的降谷零。

  

  降谷零属于日本,不属于我,琴酒的手指搭上板机,况且卧底都该死。

  

  可你舍得吗?琴酒抠心自问,至少黑泽阵是不舍得的。

  

  降谷零翻了个身,从平坦到正对他口中含糊叫了声“阵”。

  

  琴酒愣了愣,放下木仓躺上床,小心翼翼地拥人入怀,轻轻地叫了声“透”,内心想着明天再说吧,毕竟至少前两个是属于我的。

  

  安室透,睁开眼的时候,入眼的是一片黑,小小的打了个哈欠,想脱离黑泽阵的怀抱,却被拉了回去了,腰上的手收紧黑泽阵蹭了蹭迷迷糊糊的问“起那么早干嘛?”

  

  “今天有任务,琴酒”波本揉了揉琴酒一头银发说。

  

  “任务——”琴酒拖长了音,语气一转“好好完成,我等你回来。波本。”

  

  “你接着睡,我给你做早餐。想吃什么”安室透吻了吻黑泽阵的眉心问。

  

  “三明治”

  

  “好。”安室透爬起身准备去洗漱,却听见一句“真想把你关起来,只给我看啊,波本。”

  

  “琴酒占有欲太强,可不是件好事”波本勾起琴酒一缕头发,听了轻笑地说“我赶时间,早安,阵。”

  

  真是八面玲珑啊,降谷零。琴酒看着人远去的身影,不禁想想面对他自己的心太软了。

  

  波本和琴酒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是组织里的七大不可思议之谜之一,这俩货的故事,在组织里津津乐道久传不衰至今还在讨论。

  

  “哎呀,波本,你昨晚去琴酒那了”坐在副驾驶的贝尔摩德语气调侃的说。

  

  “为什么这么说,贝尔摩德”波本侧过头看了眼她问。

  

  “你脖子后面有吻/痕,扔在你身上留痕迹的,除了琴酒,还有谁?”

  

  “没遮住吗,回头再弄一下吧”波本笑了笑打了方向盘左转说“去了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只是想琴酒和波本尼怎么合得来?跟我讲讲你们怎么好上的?”贝尔摩德往椅背上一靠。

  

  “这个啊,秘密。”

  

  怎么好上的,睡一觉就这样了。

  

  波本被暗算了,毕竟阳光可爱的小哥哥谁不想尝一下滋味。

  

  也不是什么人物?只是一个色欲熏心,木仓都不会用的,就是波本倒也没想到,他敢对有代号的组织成员下手,一木仓崩了人脑瓜子后,一边怀疑人生,一边躺在沙发上受情欲折磨,明天下午还有任务,鬼知道这药效要到什么时候才算完。  

  

  偏偏这时,琴酒的电话打了过来,他还是这次任务的搭档,就在自己房间斜对面,行吧,接了。

  

  “波本,来我房间一趟。”

  

  波本竭力不发出喘/息声,问“什么事?”

  

  “明天任务对象资料”

  

  “明天再说,琴酒。”波本倒是很想看,作为情报人员,套话之前有资料是最好的。

  

  “波本,这可不像你。这种事,你不是求之不得吗?”

  

  “今天有点事。”感觉药效貌似上来了,波本咬着嘴唇才勉强压下那凌乱的喘息。

  

  “你又对什么感兴趣了?波本”琴酒在那边冷笑一声。

  

  “这与你无关吧,琴酒。”波本内心纳闷,今天琴酒怎么这么多话?

  

  “你在做什么怎么那么喘的。”琴酒的声音传来。

  

  被发现了,波本皱了皱眉,随后勾起一抹笑戏侃的说:“刚跑完步回来,一时热血上头在撸呢。”

  

  “……”琴酒那边沉默片刻,波本怀疑他下一刻会不会直接挂断电话过来崩了他。

  

  敲门声的响起,打断了波本的思绪,想着这时候会有谁来敲门,却听见电话那头琴酒的声音。

  

  “开门”

  

  琴酒你脑子瓦特了,波本瞪着眼是想穿过门板,看到门外琴酒的表情。

  

  “你来干嘛”波本咬了咬牙,想着自己现在哪里都软,前面还硬着的情况下如果琴酒真来崩自己自己该怎么崩回去。

  

  琴酒没有回答波本视线在房间内四处扫荡,落到房门时忽然想起那个酒保来的时候,自己想赶紧把人送走,所以没锁门,琴酒不会开门进来吧?波本瞳孔震惊。

  

  好巧不巧?如他所说,琴酒挂断电话,推门进来了,唯一与他想的不一样,手里没拿木仓。

  

  琴酒进来后视线扫过,在地上躺着的脑子开了个洞,还在汩汩流血的酒保,然后落在了沙发上躺着的波本身上。

  

  波本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琴酒,你来看我笑话?”

  

  不得不说,波本现在身上很精彩,冒着汗已经把衣服浸湿了,面色潮1红,裤/裆那鼓起一块。

  

  “怎么搞的?”琴酒表情也很精彩,意有所指的问。

  

  “哈,地上那个在我转身的时候想扎我一针,没防备,放心没让他扎玩了,那么一点点,脑袋就开花了,玻璃还在那呢,鬼知道这药效这么强。”波本抬了抬下巴点了点了点了地板的碎片,心情不美妙的解释。

  

  下一刻什么东西扑面而来,罩到了波本脸上,是琴酒日常穿的黑大衣。

  

  “琴酒,你干嘛?”波本被搞蒙了,不知道他想干嘛。随后感到身体腾空,心中一惊,想挣扎,就听见一声冷冷的,“别动,小心我崩了你。”

  

  波本瞬间僵住,不作声任由琴酒抱着他离开他的房间。

  

  等到琴酒把它放到貌似床的地方才试探的说一声“琴酒”

  

  琴酒把照在波本的衣服拿去丢到一边,看着波本疑惑的脸色坐到人身上去一边脱他衣服一边说“那个药是必须那个才解得开的而且好像不止一次”

  

  波本傻了,琴酒这是要上他?

  

  “放心,我轻点”说罢琴酒就俯下身去吻他的锁骨。

  

  第二天早上,哪怕身体不适,波本,依旧按生物钟,睁开了眼,感觉身体散架了,波本望着天花板呆滞的想。

  

  旁边传来响动,侧头看去。琴酒,放了个碗在床头见他醒了,从床头拿了杯水递过来。

  

  波本无语的看着他,委婉的暗示“我不想躺着喝水”琴酒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把水杯搁在柜上,伸手扶他起来,不起还好,一起就感觉腰不存在了。

  

  抽嘶了一声,下意识想伸手去揉腰,却发现琴酒已经在揉了。波本靠在琴酒身上享受着揉腰加喂水的服务。

  

  波本眯了眯眼,想起昨晚这人说的名字。

  

  “黑泽阵”这样吧,真假?琴酒,这个代号背后的人。

  

  “张嘴”思绪飞速转动中,没注意到琴酒已经放下水杯,拿起碗舀了一勺递过来,听见这么一句下意识,张开了嘴,一勺温热的粥塞了进来。

  

  “嗯”波本愣愣的咽了下去,发出单字疑问。

  

  “楼下买的,我不会做饭。”得到回答好吧,琴酒也不太可能会做饭,波本想继续瘫着享受服务。

  

  等琴酒喂完放他继续躺着,准备离开,波本缓缓开口道:“黑泽阵是个好名字,琴酒。”

  

  “呵呵,怎么?安室透有何见解?”琴酒停住了脚步,转回身说。

  

  “这个是个很好的情报,估计能查出不少东西。”波本笑着说。

  

  “哦——”琴酒的回答很玩味,疑惑抖音带着点调戏。

  

  “这个名字和琴酒同等重要吧,黑进警察局系统查一下,顺藤摸瓜,能找出多少东西呢?琴酒”波本勾起嘴角,哪怕躺在床上得半仰头才能直视琴酒,气势依旧强盛。

  

  琴酒垂着眼看这个,明明躺在床上,却还威胁着自己的人,锁骨处还留着自己的咬/痕,好吧,有些好看,走回床边,拿出枪,对着波本额头说“你说的很有道理”

  

  所以你要崩了我,波本震惊的看着抵在自己额头上的枪,保险栓开了喂,他只是逗逗琴酒的喂。

  

  “好了,给你两个选择”琴酒将波本的表情尽收眼底,内心好笑,“一当我男朋友”

  

  “哈”波本一脸你在逗我。

  

  “有问题?”琴酒语气平波无澜,仿佛下秒,你说有我就崩了你。

  

  “没有没有,第二个呢?”波本举手表示你行你有理。

  

  “死在这把木仓下,三秒钟时间”

  

  “三”

  

  波本没反应,估摸在考虑琴酒开玩笑的概率有多少。

  

  “二”琴酒的手已经微微扣下板机了。

  

  “一”琴酒准备扣板机了。

  

  “第一种”波本冷静的说,一副英雄有话好好说的样子。

  

  琴酒轻笑一声,把木仓搁一边,确定是波本拿不到的距离后,撑在波本身上淡淡地说“这样的话,我不算耍流氓了”说罢,没等人明白是什么意思,就亲了上去。

  

  眼前是放大的脸,手边是琴酒散下,头发落在手心里痒痒的,波本才想起来,昨晚这人做的狠,但没亲吻过自己,守着分寸。好像感觉不错,竟然上了贼船,就当着合格的海盗。波本想,他闭上眼睛,主动回应了琴酒,青涩而虔诚,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控制不住,扇动了蝴蝶的翅膀。

  

  琴酒尝到嘴里,铁锈的味道弥散开来,大概是咬破了嘴唇,不过没人管它。

  

  血,酒,黑暗,波本好像不错。

  

  喂,你俩还记得任务吗?

  

  一吻泛滥。

  

  

  

  降谷零被锁了五天,时间推动他们,转转的涡轮不会停下,该来的总会来。

  

  琴酒在降谷零向波洛咖啡厅请了长假,在组织上处于休假状态,公安那边就管不着了的绝佳时机,把人弄上床,一边上他一边逼问,还摆出了证据来,就这样让他承认了日本公安降谷零的身份,把人弄昏了才勉强强算结束。

  

  降谷零一醒来,一边暗叫不好,一边打量自己在的地方,还是琴酒的公寓,只不过是有危险品都不见踪影,能用来自杀的地方都被海绵一类的东西包好了,以及左脚上的锁链长的足以让人在各个地方逛一逛,瓷杯玻璃一类被收进厨房,厨房锁住了指纹锁。

  

  金屋藏娇啊,琴酒,你心软了

  

  要么杀我,要么和我一路,但你选择了降谷零一边边煮菜一边不着痕迹的扫过一眼,看着他,怕他做什么事的琴酒,端着菜递给琴酒,再平常不过的说“吃饭,阵”

  

  杀人诛心,波本再擅长不过了。

  

   First or second, please select.

  

  江户川柯南么进来的时候吃了一惊,这间公寓各处有角的地方都被包了起来,防止自杀,这样的吗?琴酒这个人。

  

  耳麦一阵闹腾,赤井秀一的声音传来“小子继续”领子上的摄像头会把他看到的画面传给附近的公安和FBI要不是这栋公寓处处防守严密,哪哪都是指纹锁他们也不会求助于介入这件事江户川柯南,让他从浴室的小窗他去找人。

  

  公安不得已找了FBI协助,对于组织为数不多一更深入的钉子,要是失去损失巨大,再三确认琴酒不在后,才让江户川柯南进来。

  

  江户川柯南出了浴室,小心地走着,到了客厅就见沙发上有个人形卧着抱着抱枕,抱枕戴着眼罩,平稳地睡着。

  

  现在下午三点应该是降谷零的清醒时刻才对,是安眠药,镇定剂还是什么,看来想着明显看着的人也是这么想的,耳麦那边又是一阵杂音。

  

  江户川柯南轻轻地走过去,刚碰到降谷零的肩膀,还没有动作,就发觉,降谷零动作迅速的一个手刀就要劈下来。

  

  江户川柯南那叫不好急忙喊“安室先生,是我。”

  

  手刀停了,看看停在脖颈处,降谷零的声音明显刚睡醒,带着鼻音“江户川柯南?”

  

  “是我”江户川柯南举手表示,投降,降谷零收回手,坐了起来,掀开眼罩,揉揉眼,睡眼朦胧,一点也不意外的说“你怎么进来的?这地方不是处处都要指纹吗?”

  

  “从浴室的窗,先不说这个,降谷先生……”江户川柯南欲言又止,不知从何说起,降谷先生真的是被关起来吗?怎么跟在休假一样。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先问一下我失联几天了”降谷零捋了捋一头金发将抱枕放好,盖在身上的毯子撇在一边叠好坐起身来。

  

  “六天,降谷先生是被琴酒关起来吧?没有受伤吗?”江户川柯南打量了一下降谷零发现人完好无损,本来他以为会见到一身伤的降谷零。

  

  “没有琴酒那家伙那舍得伤我”降谷零走去,用塑料杯装了两杯水回来,脚上的锁链铮铮的响,江户川柯南,这才注意到降谷零脚上带着一条长长的锁链延伸进卧室。

  

  “厨房锁着,将就一下吧”降谷零将水递给江户川柯南,示意他坐对面自己席地而坐,靠着沙发。

  

  耳麦中一阵争吵的杂音应该是公安的人见到降谷零脚上的镣铐喊着武力救人,过了一会儿,赤井秀一的声音传来,只不过在杂音中模糊不清,看来侧头想听听,却发现降谷零伸手过来把耳麦摘下来,像摸索着什么。

  

  “谁让你来的公安FBI?还是你自己?”降谷零貌似在找什么,耳麦上带着收音设备。将这话一字不落的到那边。

  

  “公安和FBI,以及我自己想来”江户川柯南不是很好意思的说,无论怎么说,这个年龄的孩子不应该知道,更别说参与了,虽然他也不是表面上的孩子。

  

  降谷零好像按了什么,耳麦中的声音放了出来,吵杂传了出来

  

  “唉,可以这样?”江户川柯南接过降谷零还回来的耳麦有些惊奇。

  

  “公安的新设备,风见,安静些。”降谷零抿了口水说。

  

  听见降谷零的声音,那边迅速安静下来,风见裕也说“降谷先生,我们怎么救你出来?”

  

  “没这个必要”降谷零回答江户川柯南一脸不淡定说:“为什么?”

  

  “如果你们把我救出来,那么琴酒可能把警察厅轰了。”

  

  看看多么直白的理由,直接把对面震沉默了,江户川柯南一脸震惊。

  

  “呵”一声轻笑,是赤井秀一。

  

  “波本,看来你的美人计效用不错呀”莱伊的语调。

  

  诸星大,莱伊,赤井秀一,FBI.

  

  这回轻笑的是波本。

  

  “用美人计混入组织的人也没资格说我吧黑麦。”

  

  “别这么叫我,我现在又不是黑麦威士忌,相反波本好像你的名号?”

  

  “赤井秀一,这好像与你无关吧,怎么FBI想合作?”赤井秀一那边收了,波本没收,话中带刺的说。

  

  “已经合作了,降谷警部先生”赤井秀一倒是无所谓,反正在组织里时,波本就很针对他。

  

  “我知道”降谷零回敬道。

  

  双方沉默。

  

  降谷零垂了垂眼,还是先说了话:“我在等”

  

  “等琴酒下决心杀了你?”赤井秀一那张令人火大的嘴。

  

  “这是第一种可能,不过概率不大。”降谷零咕咚半杯水下去,舔了舔嘴唇。

  

  “剩下的呢?”江户川柯南觉得让这俩说下去,可能琴酒回来都说不完。

  

  “他策反我,让我舍弃掉降谷零,彻底成为波本。”降谷零倒不觉得话有什么,不过公安那边提起心来,“不过不可能”降谷零接着说。

  

  “或者你策反琴酒,让他用他手上所有的东西向公安换一个你。”赤井秀一接过话。

  

  好一番心计,算计,把你自己都算进去了,波本。莱伊这样想

  

  降谷零呼吸不畅,呼吸系统衰竭,吐真剂的并发症之一。

  

  今天是第八天,琴酒一身酒气,回来进门就把人摁在地上扎了一针,降谷零吐真剂,然后一动不动的压在他身上。

  

  如果不是琴酒的手还紧紧攥着他的手腕,摁在头顶,降谷零几乎以为琴酒睡着了。

  

  呼吸带着酒气在沉默中发酵,心跳一点点加快。

  

  心跳如鼓

  

  甜和辛辣的酒气盈满呼吸。

  

  波本威士忌

  

  呼吸变大变大,没开灯降谷零看不清琴酒的脸,银色的长发落在旁边,垂在那里。波本味的呼吸扑在脸上,醉人。

  

  降谷零在等琴酒,等黑泽阵的选择,杀他,爱他。

  

  “我只有一个问题”,琴酒的声音响起,沙哑的不成样子。

  

  “降谷零有爱琴酒或黑泽阵一点吗?一点也行。”

  

  降谷零第一次见琴酒这样子,小心翼翼,可怜巴巴。

  

  爱使人不平等,爱本身就不平等。

  

  这场染着算计色彩的恋爱中,降谷零占尽便宜了。

  

  降谷零笑了,明亮的眸子中染着一丝难以言喻的感动

  

  “笨蛋”黑泽阵听见降谷零念叨。

  

  “我爱你啊,这个笨蛋”

  

  几年前,蝴蝶扇动了翅膀,在这里卷起了风,并接着蝴蝶的翅膀再度扇动。

  

  

  

  我不理解,这个东西有什么好p的。

  

  

源源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源源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