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王黄】魂

我……


唉……


寒假计划变更,娘家人怕是搞不完了。


  太阳从东边升起,又是一天的到来,黄少天打哈欠开了房门,刚想看看自家亲亲队长在不在?结果却发现一抹扎眼的绿色。卧槽?黄少天大写的懵逼。说实话,他不想看见此人,毕竟昨天强行让这人报等级后,伤害的是自己。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组织会把灵者和主级别的配在一队? 

 

  “王杰希。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你闲的慌来逛逛的吗?”剑圣自尊心受伤了,剑圣表示很生气。生气的剑圣决定要找罪魁祸首发泄一通。 

 

  黄少天双手环抱,等着王杰希的回答。并决定,如果他是来串门的,马上轰他出去。不过等来的不是王杰希的答案。而是不知从何处冒出来喻文州轻飘飘一句:“我和王杰希换房间了。” 

 

  “为什么?为什么?队长,你是要抛弃你的剑圣吗?队长,你是受威胁了吗?说出来,我去帮你,我大蓝雨剑祖怎能分开呢?队长!”黄少天惊的下巴都掉了,黄少天表示,他完全不想和这个蓝雨的敌人大小眼在同一个房间。于是扒住喻文州一阵鬼哭狼嚎。 

 

  “少天,现在是世邀赛了,按战术你和王杰希是一个团队战术的核心。也是2v2的一个主力。领队的意思是让你俩同一个房间培养默契。”喻文州和蔼一笑,扒开黄少天抓住他的手,向王杰希递了一个加油的眼神,然后开门走人,一气呵成。给黄少天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黄少天愣了愣,培养默契??这什么破理由???他转向王杰希语气飘然的问:“你信吗?” 

 

  王杰希点了点头说:“我信。此外,任务所需。我不可能每晚都偷偷摸摸翻窗出去执行任务吧!” 

 

  任务?黄少天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于是便稀里糊涂的接受,没再提出抗议。 

 

  其实,培养默契这个表面看上去堂而皇之的理由。并不能让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调换房间。 

 

  其根本原因是在国家队其他12个人面前申请时,王杰希说了让他们瞪目结舌的话,这句话让叶修拍板同意换房间。 

 

  “我喜欢黄少天,和他同一个房间容易追,这个理由够充足吗?”王杰希淡定的说出这句足以让所有人钦佩的话。 

 

  “同意,换,必须换,话唠有的嫁了,那肯定得支持,你说是不是文州?”叶修一副我儿终身大事成了的表情下了决定。其他人没有意见,只是钦佩的看着王杰希,喜欢黄少天?不会被他烦死吗? 

 

  嗯,这事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定下了。 

 

  “王杰希,走吧,这次是一个怨魂,级别似乎是大师,有点棘手,带上消怨符了吗?”黄少天关了夜雨的任务界面,转头对找符咒的王杰希说。 

 

  王杰希带上了消怨符,踏上了魂魄师的灭魂道路,同时忍不住想:是因为魄吗?这一地带怨魂突增,魄已经来了吗? 

 

  另一边,组织最高领导人抬手取下一本书,幽幽地说:“魂魄终将服从我的命令,当年那个反叛的魂魄师,会成为我的傀儡,登上魂魄台。让我将魂与魄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踪迹。他啊,连我都羡慕的天赋,却站在我的对立面。” 

 

  那年尘封的繁乱,正一点点浮出并被理清。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