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王黄】恋爱物语

  日上三竿,下了一夜的雨已经停了,昨夜疯狂了大半夜的中国国家队队员陆陆续续醒来,洗漱好后,下到餐厅吃迟到的早餐。 

 

  王杰希揉揉因宿醉而隐隐作痛的头。在餐厅扫视了一圈,却没有找到自己的小男友。王杰希叹了口气,想着他应该还没起。于是跑去找喻文州要万能房卡。没曾想喻文州一脸奇怪的问他:“你不是和少天在一起吗?” 

 

  王杰希愣了愣,摇摇头说:“昨晚少天很早就回去了,敲他房间门没回我,我以为他睡了便没打扰。” 

 

  喻文州皱起眉头说:“可今天早上我去叫他的时候,他没有回我,我开门进去也没有人,我以为是在王杰希你那,于是就没有再找。问问别人吧。” 

 

  他们把国家队的人逐次问过,都说没有见到。 

 

  叶修捏着根没点的烟,想了想,说:“去房间看看,大眼你可真灵,说不祥就不详了,还偏偏是你男友,全队唯一一个不是修道者的黄少天” 

 

  一行人去了黄少天的房间,最顶层最东边的8104号房。 

 

  自然是什么也没有,空荡荡的房间。他们慌了,要真是妖或鬼劫持的话,就十分难办了,这里不是中国,除妖什么的得向西方联盟申请。 

 

  “打电话找人吧,这可是国际事件,更别提是刚获得世邀赛冠军的黄少天”叶修状似无奈的摸出手机,可眼中有不可掩饰的焦虑。 

 

  “嗯,另外,问他们附近有没有妖,其次,帮我申请资格证。”王杰希手拂过窗台,一股隐隐若若的气息钻入鼻腔,熟悉到不行又感到万分陌生,是妖,又是…… 

 

  “妖,王杰希你怎么知道?”张佳乐疑惑地问他,四处看看,没有妖气的存在痕迹。 

 

  “只有很淡的气息,连我都差点错过,可以说是十分厉害的妖了”王杰希解释了一下,同时想到,又是什么样的么妖能进入他们13个人联手打造的结界,又悄无声息的带走黄少天,还不被他们发觉。 

 

  “资格证?大眼,你想干嘛?”叶修有些玩味的说。 

 

  “敢动我的人,我亲手把他皮扒下,王杰希轻飘飘的说完后走出房间,打算施追踪术找人。 

 

  “……”众人一阵沉默。 

 

  “我也”周泽楷突然说,其他人也纷纷点头表示要申请资格证。 

 

  叶修笑了笑,说:“那我也掺一份,虽然我只是个治疗。” 

 

  西方除妖协会联盟 

 

  “会长”还是那个妹子,不过整个人都不好了的样子。 

 

  “怎么了?出事了。”联盟会长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来。 

 

  “会长,那十三个东方修道者申请除妖资格证”妹子把资料递给联盟会长。 

 

  “怎么突然全都申请,发生什么了?”联盟会长挑挑眉目光落到资料上,脑门突突的跳。 

 

  “嗯……貌似是他们有个人被妖劫持了。那一带明明没什么妖啊,就算有也不可能突破他们13个人的联合结界。大妖什么的也都有登记,除非是东方那边的妖。不过最近也没有申请记录,但可能是没有申请,毕竟东方那边不搞登记。” 

 

  “被劫持?那个人叫什么?”联盟会长满脸黑线。这可是国际事件,这要出什么事情?东方协会那边恐怕头个找的就是他。什么人啊,这么麻烦,如果真是东方那边的妖的话,就很处理了。 

 

  “黄少天” 

 

  “黄少天……黄……黄家么?”联盟会长思索一下,想了个不确定的猜想。 

 

  “黄家?东方那边的?” 

 

  “没事,申请给过,资格证批下吧。另外,派人参与调查,务必在中国队回去前把人找回来。”联盟会长摆摆手,让妹子不要多想。 

 

  黄……是他吗?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