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王黄】吸血鬼与人族剑客

新年快乐 


01

  大概王杰希也没有想到,他出去执行任务回来路上会捡到一个孩子,男孩,约七八岁,浑身湿透倒在河边还带着血迹,更重要的是,他是个人族。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人族小孩会跑到血族领域,并独自一人,但本着血族与人族签订和平协约,应好好对待人族的原则。王杰希把孩子带回微草王城,叫来大夫给他看看。治好了送回人族去。

  但是大夫在那号了老久的脉,最后吐出一句无能为力,并让王杰希请方士谦来看。这就导致了王杰希现在和方士谦大眼瞪小眼的处境。

  “方四千,你倒是说句话呀,在那里把了半天还嗯嗯老久,你行不行?”终于忍耐不住这样浪费时间,王杰希开口催促。

  “开玩笑,我不行?是男人不能说不行”方士谦瞪直了眼王杰希。

  “那你快点,我还要一打文件没有处理的”王杰希向上翻了个白眼,表示信你个鬼。

  “小城主,你摊上麻烦了。这个人中了黑魔法”方士谦接下来说的话让王杰希的脸色凝重起来。

  “黑魔法。你确定吗?”王杰希呼吸有些急促,要真是黑魔法再次现世,恐怕又是一场浩劫。这让王杰希想起几百年前剿灭黑魔法战争中的万籁俱灰,血流成河的场面。

  “我确定。不过应该只是刚刚出现,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大关注。他应该是发现黑魔法的踪迹,去调查的时候中了黑魔法,然后逃出来。”方士谦很肯定的说出自己的判断。

  “那他中了什么魔法?”王杰希问。

  “封禁咒”方士谦口中吐出一个令王杰希脑门顶上问号的词。

  方士谦见王杰希有疑问主动解释说:“这与其说是魔法,不如说是一种阵,入阵者便会中封禁咒。它会将中咒者的灵力,血脉,武器都封禁。甚至年龄也会封禁至八岁,在大战的时候,可谓是稍不留神便会中招的玩意。不过……如果灵力太低便不会触动。”

  “你的意思是说,他并非普通人。”王杰希看了看床上的人,露出危险的目光如果真是这样,那不能普通对待。

  “对,解开有些麻烦,要分三次。”

  “那就准备吧,联系一下人族。”

  02

  “王城主,我非常感谢您救了我还让我留下来疗伤,但是,您为什么要每时每刻跟着我?”黄少天在第十三次企图出城门被拽回来后生无可恋地对护着自己免得从灭绝星辰上掉下去的王杰希说。同时内心十分没好气地说:拽就拽了,为什么要把我拽到你扫帚上?

  王杰希瞅瞅被自己护在怀中的人,心情极好的说:“保护你的安全。”

  ”谢谢您,杰西卡大人。那么,城堡快到了,您能放我下来吗?”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丝毫不信王杰希的理由。

  “可以呀,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放你下来”王杰希没有降低飞行高度,反而往上飞高了一点。

  “卧槽,王杰希你烦不烦?都说是萍水相逢之后相忘于江湖了,你下去点啊!我怕高你又不是不知道!”黄少天吓的扒拉住王杰希,同时口中嘟囔了一堆。

  “不下,除非你告诉我,你叫什么。”王杰希此刻像小孩子般,把灭绝星辰的飞行高度提到极限。飞到了云层上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你疯啦!快下去啊!操操操操!起码告诉我告诉你我名字的理由啊!”

  黄少天的声音猛然拔高,不得已,黄少天为了逃避自己在很高很高的地方的现实,只好把自己埋在王杰希怀里,还抱住他的腰。操,太丢人了!这是黄少天内心的想法,脸上有点红,这是为什么呢?

  “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我对你,一见钟情。”

  “呃……流木”

  信你个鬼的一见钟情!微草魔术师王不留行大大!这是黄少天重新踏上土地后的唯一想法。

  不过,需要黄少天去思考的是,为什么王杰希说一见钟情的时候,他差点就脱口而出自己的名字。

  03

  一见钟情是真的,第一次治疗时,王杰希在旁边看着,繁杂的魔法钻入孩子体内。片刻后出现的人让他怦然心动。

  蓝色的,宛如大海的眼睛充斥着迷茫却有一种难掩的锐利。毛茸茸的黄发乱糟糟的顶在头上。还有的就是十分吸引血族的气味,凛冽,却又淡淡的清香,按方士谦的话来说就是丢大街上十秒内能吸引上百个血族,然后三十秒内被吸成干。

  王杰希就这样动心了。

  所以黄少天可以无所忌惮地接近城门而不会有人拦他,所以黄少天可以随心所欲的去用垃圾话烦城里任何人,所以王杰希才会派出刘小别去保护黄少天。

  ————————————

  “城主,人族那边没有任何线索。”

  “是吗,那‘流木’查的怎么样?”

  “这个……城主,流木,好像是兴欣的人。”

  “兴欣?确定吗?”

  “不确定,只是他参与了兴欣争夺埋骨之地的战争。”

  “埋骨之地么……”

  “是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消息了,好像是一个凭空冒出的人。”

  “哦,我知道了,下去吧,继续搜寻消息。”

  “是”

  04

  “王大眼!王大眼!”黄少天一边叫着人一边欢快地扑向王杰希。

  “怎么了?有事?”王杰希十分熟练的把黄少天接到自己怀里。

  黄少天在微草待了近两个月,在王杰希的不懈追求下答应和他试试,效果吗?就是黄少天扑向王杰希的动作愈来愈熟练,王杰希接黄少天的动作也愈来愈熟练。

  “怎么?没事不能来找你?”黄少天极其自然的坐在王杰希腿上。

  “当然能。”

  “不过我还真有事。”黄少天好像十分纠结的说。

  王杰希手环住黄少天的腰说:“什么事?”

  “呃……这个吗~王杰希啊!方士谦…他…说第三次已经结束了,那我是不是该……”黄少天支支吾吾的说了一些,王杰希也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你想走?”王杰希语气不善地说。

  “呃,这个……王城主,我到底是人族,你那么高贵,还是别记挂我这种小人物了……我十分感谢您。”黄少天一边说一边从王杰希腿上下来。

  “你不会以为我只是好奇才追你的?”王杰希把黄少天拽回来,双手将黄少天禁锢,贴近黄少天耳朵说。

  黄少天浑身抖了抖,急急忙忙解释道:“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王城主您想,外面那么多血族妹子您不要,为什么要我一个人族男呢?哦,对偶,你断袖。不过您再想想我是人族,没有您那么久的寿命,何必之后受离别之苦呢,所以王城主你还是……”

  “住嘴!”王杰希越听脸越黑。

  黄少天本来就越说越小声,听到这一声呵止,就闭上嘴,小心翼翼地观察王杰希的脸色。

  王杰希单手捏起黄少天的下巴,另一只手困住黄少天的双手。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王杰希现在看着十分的危险,可他动不了。特么的王杰希点了穴!!!

  “王……王杰希,咱有话好好说行吗?”

  “行啊!你现在还不肯告诉我你真名,我百般对你好,可你疗好伤后第一个念头是走?”

  “嗯……呃……这个……”黄少天语塞了,能让黄少天语塞,王杰希也是个人才。

  “不过,你刚刚一番话有一个说得对,你是人族,寿命没有那么长,既然如此,那要好好珍惜不是?那就做一些适合情侣之间做的事。”

  黄少天已经知道王杰希想干嘛了,不过他阻止不了。

  “王杰希你冷静!冷静!唔……”

  黄少天话没说完就被吻了。

  说实在的,哪怕黄少天和王杰希试着谈恋爱了后也没有与王杰希接过吻,现在突然来一下自然毫无反手之力。

  王杰希肆无忌惮的侵略黄少天的领地,手四处游走点火。

  “嗯~~王杰希~饶~了我~嗯~”黄少天完全招架不住,只好求饶。

  王杰希完全没理黄少天,手往下伸,握住黄少天的东西,上下动起来。

  却在黄少天快高潮的时候堵住口不让黄少天出来。

  “王杰希~”黄少天声音染上哭腔,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王杰希把黄少天抱去床上,压上去。

  一夜良宵。

  05

  “怎么样?”王杰希手持灭绝星辰,语气焦急的问。

  “还守的住,不过,城主,最难防的那个朝你那边去了。”

  谁能想到,会有一队黑魔法师突袭微草王城。

  王杰希骑上灭绝星辰,朝队伍领袖去。

  城里的人应该都紧急躲避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微草的战场。

  胜利方向偏向微草,黑魔法师好像打急眼了,开始向城区攻击。

  “防住,千万不能让他们过去!”

  王杰希发现他们的攻击方向变了,冷静地下了命令,同时把人往城外引。

  千防万防还是漏了一处,王杰希眼睁睁看着一个黑魔法向一位不知道怎么回事出现在大道上的女孩去。

  来不及!王杰希现在的位置根本赶不过去救人,其他人也被缠住脱不开身。

  下一瞬,一道冰蓝的光芒划破黑暗,叽叽喳喳的声音响彻云霄。

  “王杰希!你昨晚干的事别以为我会原谅你!除非你帮我把这一堆黑魔法师解决掉!”黄少天开启了自己的垃圾话攻击,同时一个瞬移到了王杰希那边。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旋风斩!拔刀斩!三段斩!升龙斩!银光落刃!三角三段斩!吃我一剑!剑刃风暴!星星射线!重力加速拍!……”

  王杰希见黄少天过来,愣了一下,不过马上反应过来和黄少天配合起来。

  有黄少天的加入后,原本就站上风的微草更势如破竹,三下除两下的赢了。

  06

  “我没记错的话,蓝雨剑圣妖刀夜雨声烦大大,佩剑冰雨,真名黄少天。”王杰希看着从空中落下的黄少天说。

  但黄少天并没有理他,脚着地后表情扭曲的歪向一边。

  “少天?”王杰希上前接住黄少天,疑惑出声。

  “嘶……我的腰啊……折了……”黄少天攀住王杰希的肩,顺势靠在王杰希身上,空中抱怨道。

  “……”

  “王杰希!”

  “哎,少天”

  “不准这么叫我!”

  “那我怎么叫?”王杰希帮人揉揉腰,带人飞回王城。也不忘了嘱咐人处理好黑魔法。

  “这个吗……”

  “蓝雨有没有准备嫁剑圣?”

  “没有,滚。”

  “呵呵”

  “呵你妹啊!我回蓝雨了!”黄少天生气了,想推开王杰希自己回蓝雨。

  “少天,往下看看。”

  “卧槽!王杰希你故意的!”黄少天往下看了一下,然后瞬间粘在王杰希身上,脸通红通红。

  “少天”

  “嗯?”

  “跟喻文州联系一下呗,问他我想娶蓝雨的剑圣要多少聘礼。嫁给我,好不好?”

  “好”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