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王黄】重来(上)

#不喜勿喷#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登入游戏】

  「时光网人:真的假的!!!夜雨声烦耶!」

  「剑圣大大的小分四:男神男神,你终于上线了!」

  「灵枯木悠不:艾玛,真人吗?没有奇怪的符号?」

  「夜雨声页:有生之年啊!妖刀再现!」

  夜雨声烦一出现,荣耀论坛瞬间炸开锅。要知道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已经有三年没有出现在荣耀上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少天?

  君莫笑:哟,手残这次挺快的。少天大大在的话吱一声啊,你好意思让你家大小眼等三年,现在出现了不打算出声吗?

  生灵灭:黄少,你如果在就说一声吧,王杰希毕竟等了你三年。

  石不转:给个解释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少天……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是与QQ绑定的,所以少天你在对吧。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退出游戏】

  「拉姆雷姆:剑圣大大怎么十分钟就退了??」

  「在少天身下:16:40-16:50这十分钟而已……还没有文字泡!!!」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少天……

  王不留行:……唉

  众人:……

  在众位为王杰希叹息时,根正苗红的三年级三好学生王凄夏却正为作业发愁。

  王凄夏,根正苗红的八岁男生,黄少天的侄子。

  三年前黄少天最后一个赛季第十三赛季的最后一个月,当黄少天打算打完后与微草前队长王杰希(十二赛季退役)走上性/福一生的生活。

  黄少天他姐,黄芪霖和其丈夫王某飞机失事,不幸身亡。遗体没有找到。

  黄少天父母知道后,带着王凄夏在乡下住了半个月并办了丧事。

  半个月后,二老带着娃从乡下回城市所乘车出车祸。黄少天母亲与王凄夏存活。黄少天母亲因打击一时太大不得不回娘家调养。黄少天肩负起扶养王凄夏的责任。

  黄少天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医院接王凄夏时,五岁的孩子这样对黄少天说:“舅舅,我想改名成王凄夏,这个夏天太凄然。舅舅,你说,我还能拥有幸福吗?我还能有人宠着我吗?”

  黄少天抱住王凄夏说:“能!改吧……”从那一刻黄少天下定了决心。

  王凄夏,原名王凌夏。在夏天出生,黄芪霖想让他在夏中凌空,那年夏,王杰希向黄少天表白,两人正式谈恋爱。

  2028年夏,蓝雨剑圣黄少天退役,连退役会都没露脸。在取得第十三赛季冠军后带着神级帐号卡夜雨声烦(已经更新到满级)消失无踪。就连对王杰希也只在微信上说了一句:

  夜雨声烦:分手吧……

  三年以来,黄少天连点声响都没有,王杰希就这样等他出现等了三年。

  王凄夏因为偷偷在电脑课上登游戏导致多了一项作业——检讨。

  王凄夏在十分头疼的情况下写完作业,吃完饭,洗完澡后扑向电脑,他今天可是看见自家舅舅压箱底的荣耀帐号卡是首版卡,而且还有银武!!

  王凄夏可以说是继承黄少天的热爱荣耀的精神了。反正他舅舅没说有什么不能动的,那他就玩玩吧。

  王杰希今天白期待一场,带着空落落的心用王不留行上了游戏,不过一上游戏喻文州就用索克萨尔对他说“过来,帮忙。”

  王不留行到地方时,发现和他和黄少天交情不错的都在,他们正在“围剿”着一个人,夜雨声烦,准确来说,是一个说话声音是童音的夜雨声烦。

  “怎么回事?”王杰希开了语音问。

  “蓝河向我汇报,夜雨声烦在这,我过来发现还真是‘夜雨声烦’在这。”喻文州放下一个六星光牢将夜雨声烦关住。

  “唉唉唉唉,怎么能这样欺负小盆友呢,各位哥哥姐姐们放我一马吗?还是说这张名为夜雨声烦帐号卡跟你们有仇?”王凄夏隐身上游戏没一会儿就莫名其妙被围攻此时此刻不由得哀嚎。

  “小朋友,这张帐号卡是从哪来的?”喻文州问。

  “啊?说了你放我走吗?”王凄夏一脸懵逼,难不成舅舅跟你们有仇??

  “你先说先。”喻文州有些头疼,小孩子怎么弄?

  “emmm……这是我家大人压箱底的卡。你们跟他有仇?”王凄夏老老实实回答了这个声音很苏的男人的问题。

  “没仇,只不过这里有个人跟这帐号卡的主人有债”喻文州思考一下,回答了王凄夏的问题。

  “债?谁?什么债?”王凄夏干脆放开鼠标键盘,单手托腮专心致志聊起他小舅舅的事。

  “情债。”声音从王不留行那传来,王杰希开口。

  “等等哈,这位大哥,我没听错的话你是男的吧!”王凄夏激动了,天哪,舅舅的情债!!!

  “我是……”

  “那你们找错人啦。”

  “……你怎么判断。”

  现在王杰希套着小朋友的话,围观群众在QQ群里出谋划策。

  “我家大人那么聪明伶俐,笑得那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性格那么活泼可爱讨人喜欢,一看就是拥有幸福的人,不缺女生追着的人,怎么可能是个同!!!”

  “你家大人是不是叫黄少天?”王杰希不按套路出了个牌,背后汗颜现在小学生怎么懂这么多。

  “嗄嗄唉,没关系的,现在同性恋婚姻法已经通过了,我不会鄙视你的。黄少天???应该是吧,我也不确定。”王凄夏十分纳闷,黄少天确实是他小舅舅的名字,难不成是真的???

  “等这雪下到够长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谁能如魔术掌控

  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中

  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能够上从容

  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

  《半道英雄》的音乐响起,双方陷入沉默。

  “你不接电话吗?”王杰希打破沉默。

  “等会他还会再打来。喂,你想听吗?”王凄夏在一瞬间明白了什么。

  “可以吗……”王杰希觉得对方好像知道了什么。

  “嘿嘿,一套橙装。成交不?成的话加我账号‘云游四方’”王凄夏在心里默默对自家舅舅对不起。

  “好”

  “等这雪下到够长,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喂”王凄夏接听电话后开了免提。

  “夏夏,九点半了。”王杰希听见了那个让他等三年的人的声音,一时百感交集。QQ群里也没有人发言。

  “哦~知道了,可我游戏退不出来。”王凄夏看看时间,确实该睡觉了。

  “你个臭小子又干什么了,不会惨遭八大公会围剿吧。我半小时内到家。”

  “呃,也不是,堵我的有大漠孤烟,君莫笑,唐三打,石不转,风城烟雨……这个念什么,索克什么尔。”

  “索克萨尔……你别告诉我还有王不留行。”黄少天脑壳痛,这娃子干什么了,竟招惹些不该招惹的,真心麻烦了。

  “嗯,对对。哦,王不留行问我你是不是叫黄少天……我说是。他们还说什么情债……”

  “夏夏,你登的是谁的帐号卡。”黄少天决定这孩子要是说夜雨声烦就弄死他。

  “呃~呃……你压箱底那张,叫夜雨声烦。”王凄夏犹犹豫豫的说了。

  “你个……”黄少天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那,现在怎么办……”

  “等我回去!你睡觉去!”黄少天真心觉得这孩子是他上辈子的仇人。净给他惹麻烦。说完就挂了电话。

  “唉~~王不留行啊……王杰希……”黄少天叹口气说,加快脚步回家。

  “接下来交给你了,祝你好运。”王凄夏说完这句话赶紧溜去睡觉,不然等舅舅回来就残了。

  “王队,什么感受?”喻文州开口问。

  “王大眼,等会我们拦住黄少天,剩下交给你了。”叶修懒洋洋的说。

  “好,谢谢”王杰希轻轻拂过键盘,心道:这次,少天你走不了。

评论(1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