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all黄】如何攻克娘家人19

啊,补课。


  我是黄少伊,07年2月14日出生,是中国荣耀职业选手黄少天的妹妹。 

 

   

   

  打我三岁有记忆起,照顾我的只有黄少天,我的父母在我两岁离异了,根本不顾他们的儿子才十岁,女儿才三岁。 

 

   

   

  我四岁时每天问最多的是父母去那里了,还回来吗? 

 

   

   

  这时哥哥总是沉默一会然后夸张地哭泣道“娃娃你不爱我了吗?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带大,你却这么嫌弃我?” 

 

   

   

  他以为我看不出来,实际我看出了他不想回答,于是在我五岁生日过后,便没再问过。我猜到了,他们不是出事就是离异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哥哥要选择一个人照顾自己。 

 

   

   

  我没有什么所谓的,想想,是我太早熟了吗? 

 

   

   

  我很聪明,聪明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哥哥十五岁上初三,我八岁应该上二年级时我却和哥哥是同班同学吧。 

 

   

   

  哥哥开始玩荣耀时我是看着的,不过在我眼中不过是引擎加数据。所以我对它并不感兴趣,但我哥喜欢所以我便和他一起玩。 

 

   

   

  在我十岁的时候,我的名字被很多人知道了,毕竟十岁上高中是神奇的事情,我被他们冠了个神童的称呼。 

 

   

   

  那时候,我哥他进蓝雨已经一年多了。 

 

   

   

  他忽然叫我出国,还说签证已经办好了。我十分郁闷,因为他没有跟我商量,也没有征求我的意见,更重要的是,他不陪我去。 

 

   

   

  不过我还是去了,我哥他啊,喜欢一个人默默抗住所有,我便不给他操心了。 

 

   

   

  我在国外,在第四赛季的时候,通过电视屏幕看他出道。一把冰雨在舞台上挥舞着,仿佛要划破世间束缚着他的一切。 

 

   

   

  冰雨最终被一堵墙挡住,新秀墙,过去了的,是王,没过去的,是垃圾。 

 

   

   

  我看着那把剑停在那里,剑的主人却迟迟不拔出那把足以震惊荣耀的剑。 

 

   

   

  我担心啊,我的哥哥,那个永远笑着的哥哥,那个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过所有黑暗的他会倒在这里。 

 

   

   

  直到有一天,绚丽无比的蓝光破开了那堵墙,持剑的人站上属于自己的加冕台,伴随他的文字泡等待荣光的到来。 

 

   

   

  剑圣,横空出世。 

 

   

   

  妖刀,横空出世。 

 

   

   

  黄少天,我的哥哥,加冕为王,不,是神。 

 

   

   

  晃晃悠悠间,八年已过。 

 

   

   

  我,决定要给那些觊觎我哥的人一些考验,看看他们值不值得我哥的未来。 

 

   

   

  四位,那只是开胃菜,接下来,请上菜。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