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all黄】如何攻克娘家人20

        用一句话形容黄少伊现在的心情就是五味心酸。

  

  

  尽管她严防死守,对四人百般刁难,但还是被喻文州四人逮到机会带黄少天去进行一场名为放松实质为促进感情的约会。

  

  

  黄少伊看玩累了回房间洗了澡就睡的黄少天有一种自家的大白菜自己茁壮生长的白白净净结果被猪拱了,还在自己眼皮底下。

  

  

  黄少伊那叫一个憋屈,她现在忙得很,不然也不会被钻空子。要不……念头还没生出来黄少伊自己都把它掐灭在摇篮里。

  

  

  难不成把哥哥拱手送出?不可能不可能……

  

  

  不过……世邀赛在前,他们应该也不会再有什么举动。他们四个也不错……但是……

  

  

  “算了,不想了。伤脑筋……”黄少伊嘟囔一声,把空调调好,给黄少天盖上空调被就出去并把门关好。刚准备回自己房间就听见敲门声。(集训房间两人一间,一间的规格是两室一厅,黄少伊和黄少天一间)

  

  

  一开门,入眼的是周泽楷那盛世美颜,看上去有点委屈巴巴。黄少伊差点把门拍回去,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周泽楷你为什么要手中拎把刀不怕伤着手吗?拎就拎了,你为什么要举起来?虽然你很好看但这样会吓死人的!

  

  

  “周……周泽楷……你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成不?”黄少伊震惊的连哥哥两字都忘了加上去。

  

  

  周泽楷歪着头看了黄少伊一会,把刀放下说:“伊!(周泽楷称呼黄少伊的方式)”

  

  

  “呃……是我。有什么事吗?”

  

  

  “请!”

  

  

  “哈?”黄少伊一脸懵逼,她周语还没过十级。

  

  

  周泽楷眨眨眼说:“喝茶!”然后又补充一句“一起!”

  

  

  黄少伊笑了笑,说:“周哥哥是想我和你一起喝茶?还是你们四个?”

  

  

  “……”周泽楷沉默一下下,直接拽走黄少伊到自己的房间。

  

  

  “哟,文州哥哥,杰希哥哥,叶修哥加周哥哥都在呢?这是喝茶还是开会?要不要把另外两位战术大师叫来?”黄少伊看见房间里的人,笑了。

  

  

  “小伊,我们谈谈。”喻文州脸上挂上他的王牌微笑,对黄少伊说。

  

  

  “嘿哟哟~我没找你们,你们先找我啊!行啊来啊!谈什么?这有点像圆桌会议。”黄少伊一脸微笑的进了房间,然后坐在桌子周围唯一的空位。

  

  

  “谈,少天的终身大事。”



——————————————————————


      刀是叶修怕请不了人强迫周泽楷带上威胁人用的,他们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去请人。周泽楷输了所以才委屈巴巴的找黄少伊。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