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鳢

主太中,偶尔更全职方面和琴波。

【王黄】王杰希,谈不谈恋爱?

虽然说是哨向但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与哨向相关的出现,没办法我就是个渣。


@樱雪 


  “喂,小向导,你什么级别的?我俩是B级哨兵,跟了我俩呗。” 

 

  一出微草的门,王杰希就听见这一番话,不由得皱了皱眉,向声音的来源看去。 

 

  是两个刚入塔的哨兵围堵了一个看起来年龄不过二十五岁的向导,两位哨兵明显的是在调戏那位向导。 

 

  王杰希目光落到向导身上,看上去有一米七五左右,茶色的头发理的整齐,瞳孔是琥珀色的,整个人看的像大学生,属于大部分哨兵喜欢的类型。也难怪他会被围堵。 

 

  向导靠在墙上,冷冷的看着两位企图对他做些什么的哨兵。 

 

  王杰希走过去想给向导解围,向导到底是稀缺资源,虽然不知道他是那里的,但引进微草里总是好的。 

 

  不过好像两位哨兵忍不了,开始动手动脚起来,手向向导身上摸去,王杰希刚想喝止,不过他发现有问题的不是向导,是哨兵。 

 

  向导好像很不耐烦,看着两位哨兵向他动手,十分不屑地说:“找死” 

 

  一股磅礴的精神力以向导为中心向四周蔓延,两位哨兵好像接受不了痛苦的倒下,向导冷冷的看着,在哨兵出现崩溃症状后才停止精神碾压。 

 

  “呵,辣鸡。”向导从哨兵身上跨过后说。 

 

  王杰希挑了挑眉,从精神力来看,这位向导起码是A级。是不可多得的战斗力,于是本着为微草的原则,王杰希走上前去。 

 

  “那个,你好,我是王杰希。”王杰希自我介绍了一下。 

 

  “嗯?”向导好像才看到王杰希一般转过头看,脸上大写的疑问,下一刻却好像打了鸡血一样往王杰希身上扑。 

 

  “你说你是王杰希?”向导像找到希望一样扒拉着王杰希。 

 

  王杰希面对突然扑来的向导有些懵,不过还是好好的接住了向导,说:“是,我是王杰希。你可以先起来吗?” 

 

  “好的好的,你好王杰希我叫黄少天。既然你是王杰希那这里是不是微草?”黄少天从王杰希身上离开,十分激动的说。 

 

  “是,你是要找人吗?”王杰希有些疑惑地回答。 

 

  “那么,你是哨兵对吧?你是微草队队长对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 

 

  黄少天一脸感动的抓住王杰希的手说:“妈妈呀!我终于找到救星了!王杰希!借我塔联络器呗!” 

 

  ————————————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用联络器一脸不易的说着话,有点懵,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蓝雨的王牌代号夜雨声烦被称作剑圣被冠名妖刀的S级向导黄少天会从G地跑到B地还迷路了? 

 

  “所以,黄少天,你到底是来干嘛的?”王杰希深吸一口气,表示自己能接受黄少天的多话,然后对放下电话的黄少天说。毕竟,夜雨声烦的话唠是全联盟都赞同的。 

 

  “呃……”黄少天明显不是很想说犹豫再三后说:“王杰希啊!你知不知道联盟把你和我配一起相亲了。迫于队长的压力,我来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被九天重雷劈过,艰难的开口说:“所以……你是来和我相亲的?” 

 

  “是的,没错。” 

 

  ———————————— 

 

  这就尴尬了,黄少天咬着奶茶吸管想,他没想到王杰希接受能力这么强大,马上就接受了他要和自己相亲的现实,然后带他来结结实实的相个亲。 

 

  “怎么了?”王杰希看人在发愣问道。 

 

  “没事,没想到你这么快接受了,想当时我可是被劈的内焦里嫩,老半天没缓过来。”黄少天解释了一下。 

 

  王杰希轻笑一声道:“我也挺吃惊的,不过是联盟的安排也不好推脱。此外,少天你挺可爱的,是我喜欢的类型。” 

 

  “哦,是吗?”黄少天有一些不好意思,经过大半天的相处,黄少天觉得王杰希是自己的理想型。 

 

  “嗯,不过,打架的时候意外彪悍,根本不像是向导。”这是真的,毕竟相亲第一站竟然是竞技场给谁的印象都深刻。 

 

  “那么,王杰希,你要不要谈恋爱?”黄少天主动开了口。 

 

  “好啊,少天。” 

   

   

  

   

   

   

  






         后来发现联盟根本没有搞什么相亲,只不过黄少天暗恋王杰希为追人听从蓝雨队长安排弄的戏时的王杰希也没有说什么,只不过隔日早上黄少天捂着酸痛的腰打电话告诉喻文州再请一天假而已。 

   

  王杰希表示,恋爱谈不谈?谈,当然谈。

评论(1)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